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2023年京津冀“爱长城·向未来”自行车系列赛(迁西站)举办

2023-10-22 15:46: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0月22日讯(通讯员赵志鹏、张婷 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今天上午,2023年京津冀“爱长城·向未来”自行车系列赛(迁西站)举办,共有来自京津冀的骑行爱好者500余人参赛。

f9527b53f037012b6fabd6c7ffe32e5

图为比赛现场。河北日报通讯员李少华摄

本次比赛由河北省体育局、唐山市人民政府指导,由河北省体育局自行车运动中心、唐山市体育局、迁西县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自行车运动协会、迁西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旨在推动全民健身,促进京津冀自行车运动协同发展,宣传推介迁西文旅资源,助推唐山市“体育之城”创建工作。比赛设置男子精英组、男子青少年组、男子大众组、男子山地车组、女子组(不限车型)。经过激烈角逐,各组别决出最终的优胜选手,并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

670b174f8e5f6bba7efa50c82544508

图为比赛现场。河北日报通讯员李少华摄

下一步,迁西县将依托自然禀赋,大力发展公路自行车、马拉松、皮划艇、垂钓、登山等户外体育休闲运动,丰富户外运动产品供给,持续释放户外运动消费潜力,打造人居环境优美、健身出行便利的体育生态圈,推动文体旅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