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教育·艺术

滦南交警送法进校园

2023-10-18 09:12:48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通讯员杨仕满 桑思照)10月16日,唐山市滦南县公安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联合城关派出所法制宣传员到县第一实验小学,为近4000名师生送去了一场法制、安全宣传。

城关民警向广大师生讲解了应如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校园安全和人身安全;交警从道路交通安全方面,教育学生遵守道路交通规则,并以典型事例让学生们了解“车祸猛于虎”的现实,同时采取互动方式,让学生现场认知十几种交通标志。随后,交警还指导学生学习交通指挥手势,并深入到各教学班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3000余份,让学生带给家长看,“小手拉大手”,形成警、校、家三方共同打造平安法治校园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李金花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