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2023中国·唐山第三届玉田印博会举办

2023-10-17 14:46: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师源 通讯员冯浩)10月15日,2023中国·唐山第三届玉田印刷包装机械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印博会”)开幕,包括德国西门子等在内的国内外500余家企业到会参展。

据了解,玉田印刷机械产业已有40多年的发展历史,目前形成印前、印中、印后的完整产业链,产值规模达到122亿元,成功入选首批国家中小企业特色产业集群和河北省先进制造业集群。

本届印博会由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玉田县人民政府、玉田县印刷包装机械协会承办,会期3天,分设2个印机设备展馆和1个五金机电展馆,总展出面积2.8万平方米,展品涵盖印刷设备、包装设备及生产线、五金机电、印刷辅料、环保设备等多个品类。

印博会开幕当天,玉田县印刷包装机械协会先后与北京印刷学院等高校代表、北京印刷协会等协会代表及东光展会等展会代表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围绕科技创新、产业集群发展、推动会展经济等方面深化合作。展会期间,还将举办高峰产业论坛、投资峰会暨项目签约和人才招引等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