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基层·民生

建行唐山北新道支行:反诈宣传进校园 筑牢防骗安全网

2023-10-09 13:04: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陶庆宇 河北日报记者李宝发)近日,应华北理工大学冀唐学院邀请,中国建设银行唐山分行北新道支行(简称“建行唐山北新道支行”)工作人员为该学院2023级新生开展“牢记用卡意识,守护账户安全”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建设银行唐山北新道支行负责人张丹向同学们介绍了信用卡的种类以及手机建设银行App、信用卡的使用方法,同时结合真实案例,列举了常见的诈骗手段,提醒同学们保护好自己的个人隐私,不随意点击陌生链接,牢记用卡安全意识,守护个人的账户安全。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提高了同学们防范诈骗、守护账户安全的意识和能力,帮助他们筑牢反诈拒赌的校园防线。

责任编辑:程涵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