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图片新闻

5000元现金大奖,敢唱你就来! 沙滩海鲜节将激情上演“嗨”歌争霸赛

2023-09-26 17:09:00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刘卫峰)在碧海金滩上,不只有海鲜盛宴的鲜香四溢,还有“嗨”歌争霸的巅峰对决!9月29日至10月6日,乐亭“国庆八天乐 沙滩海鲜节”将在乐亭碧海浴场举办。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全民“嗨”歌争霸赛将于9月29日至10月5日在沙滩海鲜节激情上演。

“嗨”的英文开头字母“H”的引申意:Happy、High,以掀起选手和观众愉快、兴奋地参与积极性和高涨情绪。

本次全民“嗨”歌争霸赛以娱乐性、趣味性、参与性为基础,发动喜欢旅游、喜欢美食又喜欢音乐的人参与到嗨歌大赛的活动中来。

参加乐亭“国庆八天乐 沙滩海鲜节”,您可以在尽情享受“源头海鲜”的同时,还可以登台献技、一展歌喉。

本次全民嗨歌争霸赛准备了专业的舞台音响、灯光舞美。来吧,在这里可以为自己开一场演唱会。参赛曲目要求积极向上。全民“嗨”唱起来,敢唱你就来,参与就有奖!更有5000元大奖等你来拿!


据介绍,全民“嗨”歌争霸赛活动旨在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助力乡村文化振兴,主题为全民嗨歌,燃爆全城,敢唱你就来!

9月29日至10月4日期间为预赛时间,全民“嗨”歌争霸赛将分6场进行嗨歌大赛,通过网上报名且到现场登台参赛者,将获得价值50元海鲜精美礼品(每天限20名,先到先得,送完为止)。预赛期间每天前6名将获得丰厚奖金,最高奖金2000元;10月5日为决赛时间,将选取预赛每场的前3名举行一场总决赛,来争夺本次“嗨”歌争霸赛的5000元头等大奖!

全民“嗨”唱起来,敢唱你就来,参与就有奖!

全民“嗨”歌争霸赛活动参赛攻略:

一、活动时间:9月29日至10月5日,每晚6:00开始,其中9月29日至10月1日期间,每晚前期穿插电音节,炫酷灯光、劲歌热舞,用动感的节拍和劲爆的旋律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

二、活动地点:乐亭碧海浴场

三、奖项设置:预赛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1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500元。总决赛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1名,奖金3000元,三等奖1名,奖金2000元;

四、比赛规则:全部采用电脑打分,公平、公正。预赛前3名可获得奖金,如出现比分相同者,主办方视情况举行第二轮比赛。

四、报名须知:通过手机报名者按报名顺序优先上场。前20名线上报名者未到现场参赛,按报名顺序依次递补。每人只有一次报名机会,不得重复报名。

五、报名方式:通过连接:  https://huodong.wes2.com/hudong/index.php?mod=entry&con=index&act=view&entryid=171&from=app

或扫描二维码下载纵览客户端报名。

报名请选择参与日期,及参赛歌曲等相关信息。咨询电话:13313158769

(活动主办方保留对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责任编辑:刘丁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