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2023京津冀协同发展参事座谈会在唐山举办

2023-09-20 16:24: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师源)9月14日,以“科技创新引领京津冀协同发展”为主题的2023京津冀协同发展参事座谈会在唐山市举行。

本次参事座谈会围绕推进京津冀协同创新共同体建设、优化创新资源配置、扩大科技交流合作、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提高科技成果区域内转化效率和比重等,通过深入交流,探讨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共同促进科技创新引领区域发展新业态、新模式,培育新增长点。

在会上,省科技厅、唐山市政府有关人员分别介绍了我省和唐山市推进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情况。京津冀三地政府参事围绕打造协同创新新引擎、促进京津科技创新成果在河北省孵化转化、通过协同创新加快建设京津冀世界级产业集群等内容开展了深入对话交流。来自各地参事室的有关参事、特约研究员及科研机构和智库高校的专家学者发表了主旨演讲。

座谈会由河北省政府参事室会同北京、天津市政府参事室及唐山市政府、河北经贸大学共同主办。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