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网球团体邀请赛圆满落幕

2023-09-19 17:24:36 来源:唐山海港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17日,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兴泰杯”网球团体邀请赛如期举行。来自全市8个县区的16支参赛队伍,共80余名业余网球爱好者参加比赛。

 

本次邀请赛设置了男双和混双比赛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唐山市区的世博队、金色家园一队分获冠亚军。“兴泰杯”网球团体邀请赛的成功举办,对推动海港经济开发区大众网球发展、传播网球文化、助力全民健身具有积极意义。

 

今年以来,海港经济开发区紧扣“赛事之城、圆梦之城”主题,大力培育发展文化体育事业,做强赛事经济,深入推进文旅、体旅融合发展,持续增强海港经济开发区品牌影响力和区域竞争力。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