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原创

2023乐亭国庆八天乐·沙滩海鲜节9月29日启幕

2023-09-16 16:49:25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刘卫峰)又是一年好时节,正是海鲜肥美时。9月29日,乐亭国庆八天乐·沙滩海鲜节将在乐亭县碧海浴场盛大开启。本活动将地道“源头海鲜”、乐亭沿海美食风味、海洋饮食潮流文化荟萃一堂,为游客提供内容丰富的海味盛宴。活动将从9月29日一直持续到10月6日。

乐亭县拥有河北省最长的海岸线,地处北纬39度,得天独厚的气候与自然环境孕育了丰富的海洋生物。乐亭海鲜产量之高、种类之广全省领先。尤其因水温低、盐度高的特殊生长环境,使其味道独特香鲜。

据介绍,本次沙滩海鲜节创新办节方式,直接把主会场放在距“源头海鲜”最近的碧海金滩上,融合了“新鲜”、“时鲜”、“味鲜”三大特色,让游客直接感受乐亭北纬39度最美海岸线的烟火气。
此外,本次沙滩海鲜节精心推出“海鲜+音乐”“海鲜+度假”“海鲜+运动”等极具乐亭辨识度的“海鲜+”系列活动,让每一位来到乐亭的游客,尽情享受一路美食、一路风景和一路好心情的同时,深度体验滨海强县美丽乐亭的独特魅力。

这里,有一场以“鲜”为美的海鲜盛宴等待您。乐亭人吃海鲜最是质朴。蒸、煮、炖、炒……传统的烹饪手法,极少的装点与润饰,始终让食材保持其原始的鲜美。本次沙滩海鲜节现场汇聚乐亭各种经典海鲜美食,让游客在游玩中品鉴“鲜味”,实现海鲜自由!

这里,有一个以平价为特色的海鲜集市等待您。这里的海鲜不仅品种繁多、风味各异,而且明码标价、平价实惠。鱼虾蟹贝参、梭子蟹、皮皮虾、牡蛎等各种海产品应有尽有,让您购买时省钱省心。

这里,有一次最真实的生态捕捞体验等待您。坐上一条渔船驶离港湾,向着希望航行。在船上不仅可以饱览碧海蓝天下的渤海风情,还可以见证鱼跃人欢、“渔”水共生,一派丰收景象。

在金秋最美的季节,在乐亭碧海浴场金色沙滩上,一场精心布置的海鲜节,已向您发出邀请,除了品尝海鲜,您可以在沙滩上露营、烧烤、享受热情的篝火晚会,晚上躺在沙滩上,看看满天的繁星,听听大海的声音,绝对是一场来自大自然的诱惑。

责任编辑:刘丁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