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原创

河北首家聚春园·佛跳墙闽菜馆在唐山开业

2023-09-15 19:42: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9月15日讯(通讯员李超 河北日报记者师源)今天,位于唐山饭店贵宾楼二层的河北省首家聚春园·佛跳墙闽菜馆正式揭牌开业。百年老字号聚春园走进唐山,以饮食文化交流为切口,开创了唐山文旅集团和福州聚春园集团合作共赢新模式,引领两地企业紧密联动、融合发展,为福州、唐山两地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再添新支点。

聚春园·佛跳墙闽菜馆集闽都文化体验、特色餐饮于一体,装修风格既突出福建闽山闽水和福文化元素,同时又融入了福州船政文化和唐山近代工业文化元素。在这里,食客们可以尽情体验闽都福宴、聚春园佛跳墙宴等经典闽菜宴席和上菜秀,畅享闽都福味。为让食客们享受原汁原味的闽菜,唐山聚春园·佛跳墙闽菜馆特邀请国家级非遗聚春园佛跳墙制作技艺传承人和闽菜大师坐镇,前期进行了多轮食材遴选和菜肴调试,确保既有“福州味”又对“唐山胃”。

据悉,唐山文旅集团着眼强化两地产业融合联动,以打造唐山闽菜文化餐饮为纽带,与福州聚春园集团强强联手,通过“环境提升+品牌使用+运营策划+技术输出”模式,倾力践行“南菜北调”“南韵北输”发展理念,匠心打造河北首家聚春园·佛跳墙闽菜馆,助力唐山餐饮市场繁荣和聚春园品牌开拓,促进两地企业合作迈向更广阔的领域和空间,聚力打造闽冀交流互鉴、携手共进新标杆。

责任编辑:余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