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河北省“2023科技信贷暖心行”走进唐山高新区

2023-09-15 14:44: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师源 通讯员韩伟)9月8日,河北省“2023科技信贷暖心行”专题活动唐山高新区专场在该区会展中心举办。

在活动中,河北省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等金融机构为与会企业讲解了科技信贷产品和服务、担保政策和条件等。现场,金融专业团队还分组与融资意向企业进行了洽谈,并就重大项目的融资需求、融资模式、融资方案等进行交流。当天,唐山高新区23家企业与金融机构成功对接。

下一步,唐山高新区将深入挖掘、全面了解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等科技企业金融需求,积极搭建政银企对接平台,不断加强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助力企业科技创新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