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原创

唐山丰南区举办全民数字素养和技能提升专题培训

2023-09-11 18:55:36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 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静宏伟)9月8日下午,唐山市丰南区委网信办组织的“全民数字素养和技能提升新闻信息采编报专题培训会议”在丰南区网络法制宣教中心召开。来自丰南区直机关和街道、乡镇宣传部门代表以及特邀丰南区自媒体协会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为“全民数字素养和技能提升新闻信息采编报专题培训会议”现场。

会议邀请丰南区自媒体协会资深撰稿人刘杰和张圣普就内容写作和自媒体二次传播分别进行培训,邀请丰南区摄影家协会刘浩学就运用手机设备拍摄技巧进行讲解。同时,河北新闻网资深记者受邀就平台优势、专业新闻传播知识和新媒体运营等进行了分享。

唐山市丰南区委网信办赵东宁称,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的快速发展,对全民、全社会数字素养提出了更高要求,唐山丰南区委网信办积极推动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活动向纵深发展,本次培训活动是丰南区数字素养、新闻信息采编报能力提升的具体落实和实践行动。

责任编辑:邢少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