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教育·艺术

唐山市路南区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

2023-09-10 22:0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连博康 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9月9日上午,唐山市路南区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对该区第四届名师、中小学首席教师、十佳教师、十佳教育工作者、十佳班主任代表颁奖,并宣读了关于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八条措施。

图为大会现场。

会上,友谊中学、交大实验学校、燕京小学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图为会上为相关获奖人员进行颁奖。

近年来,唐山市路南区深入实施教育强区战略,硬件设施持续改善,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师资力量全面加强,教育特色创新明显,全区教育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