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要闻

唐山入选中国投资热点城市

2023-09-09 12:48: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强 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9月8日,在福建省厦门市举办的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投洽会”)上,发布了第二批中国投资热点城市名单,河北省唐山市成功入选。

mmexport1694230995910

图为授牌仪式现场。

据了解,由商务部主办的投洽会已成功举行22届,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投资盛会之一。评选“中国投资热点城市”是2023年商务部“投资中国年”系列活动之一,本届投洽会共评选出唐山以及广州南沙区、昆明、贵阳、长沙、呼和浩特、哈尔滨新区、曲靖、毕节、荆州、内江、兰州、包头、临汾、银川、益阳、烟台、莆田等18座“中国投资热点城市”。

近年来,唐山市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共建“一带一路”和全球产业链供应链重组等发展机遇,依托交通区位、深水大港、产业基础、平台载体以及优质营商环境等诸多优势,大力实施“全部门、全员、全球、全时”招商,加速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全力打造“新工业、大港口、高科技”三大支柱,统筹推进“新平台、新产业、新家园、新生活”四方联动,让高质量发展动力更足、底气更足、成色更足。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