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组图|河北迁安:应急救护进校园

2023-09-08 19:29: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9日是世界急救日。9月7日,迁安市红十字会联合蓝天救援队走进迁安市第四高级中学,为千余名高一新生开展了“数字赋能 ‘救’在身边”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学生们的急救意识,掌握救护技能,提高自救互救能力。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外伤包扎等急救知识,又通过实际案例和相关统计数据阐述应急救护的重要性并进行现场操作示范教学。学生们积极踊跃操作,学习正确的急救手法。

通讯员梁玉水、祁银丽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程涵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