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唐山高新区加强诚信宣传 擦亮“信用高新”名片

2023-09-07 18:1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伟 河北日报记者师源)近年来,唐山高新区始终将诚信文化建设作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抓手,以培育诚信文化、深化诚信创建为重点,全方位、多渠道开展形式多样的诚信主题活动,营造“知信、守信、用信”的良好信用氛围,持续擦亮“信用高新”名片

全方位制定宣传计划清单。唐山高新区信用办认真落实《“诚信燕赵行·唐山行动”主题活动方案》,印发《关于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工作的通知》,各成员单位结合自身实际谋划实施一批群众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具体活动,每月初制定好月份宣传计划清单,积极落实并及时反馈开展情况。

立体化开展信用宣传活动。充分运用“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全国网络诚信宣传日等重要节点,持续开展信用大讲堂、信用政策宣讲会、信用高新建设系列主题活动,每月组织开展诚信教育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等活动30余次,有效提升社会大众诚信意识,营造“知信、守信、用信”的良好氛围。

多层次打造文化阵地。注重总结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情况,并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专栏、唐山高新区、区政务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为主要载体,对各项信用政策和相关知识进行解读,突出信用亮点和典型做法,加大宣传覆盖面,让活动更有实效,不断以宣传活动推动信用工作,为全力创建河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典型城市县级试点和全面推进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