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迁西开展爱党爱祖国暨“民族团结第一课”活动

2023-09-06 19:46: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9月6日讯(通讯员马晓丽、付高磊、孙敬聪 记者师源)红领巾心向党,民族团结声音传四方。今天,迁西县爱党爱祖国暨“民族团结第一课”在该县白庙子镇中心小学开启,标志着迁西县“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第28个民族团结月活动拉开了序幕。

活动现场,举行了升旗仪式,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嘹亮的国歌声与庄严注目中冉冉升起。随后,少先队辅导员向同学们讲解民族理论政策、习俗风情及人文历史故事,切实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日常教育教学活动中,让爱国情怀在学生心灵中生根发芽。16名学生代表现场朗诵《56朵向阳花》,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唱响了民族团结进步好声音,传播了民族团结进步正能量。

“以吾辈之青春,谱写盛世之华章。”在场学生表示,“今后将更加刻苦学习,不畏风雨,茁壮成长,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争做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倡导者、实践者、维护者。”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