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原创

唐山:贴心街道办了不少贴心事儿

2023-09-04 19:06:48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通讯员魏苗苗)“这树越长越高,挡住我家窗户了,白天都得开着灯。”近日,唐山市路南区友谊南里一位居民找到社区反映树木遮挡光线问题,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问题上报,通过与物业联系沟通,及时将居民窗前的树木进行了修剪。


近日,家住富丽锦苑社区的居民向社区反映电车充不上电的问题,社区工作人员立刻进行走访,发现小区内电动车数量确实比较多,充电桩不足,居民有时找不到充电口,十分不方便。富丽锦苑社区与富丽星辰物业联系沟通,最终紧急为社区加装充电桩。目前,社区内新充电桩都已安装完毕,总量足以满足居民充电需求。

如何让居民们在社区住得舒心,福乐园社区也颇有心得。近日,福乐园居民反映808楼西侧有人堆放建筑垃圾,影响居民出行,也存在安全隐患。社区人员迅速与物业沟通,很快完成了清理工作。

近年来,唐山市路南区友谊街道党工委努力锤炼过硬工作作风,由街道纪工委牵头,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本领,切实提升为民服务意识,受到了群众好评。


责任编辑:李金花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