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长城脚下稻花香

2023-08-31 18:23:33 来源:新华社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这是8月29日在河北省迁安市大崔庄镇楼子山村拍摄的稻田(无人机照片)。


初秋时节,位于长城脚下的河北省迁安市大崔庄镇楼子山村100余亩水稻长势喜人。2021年以来,楼子山村通过引入农业开发企业的方式,打造精品大米生产基地,并建设“稻香小镇”发展旅游,有效助推农民增收与农业增效。

新华社记者 牟宇 陈斌 摄影报道

↑8月29日,河北省迁安市大崔庄镇楼子山村农民在水稻田内除草。


↑8月29日,河北省迁安市大崔庄镇楼子山村农民在水稻田内除草。

↑河北省迁安市大崔庄镇楼子山村的稻田与青山、村庄相映成画(8月29日摄,无人机照片)。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