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原创

2023年7月份唐山市出租汽车行业“月文明标兵”名单发布

2023-08-31 17:41:02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通讯员张文上)“双争”有我——唐山市出租汽车行业“三争一打造”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出租汽车司机恪守职业道德、规范经营服务、倡导文明新风、促进行业自律,用榜样的力量引领和带动出租汽车行业形象提升,将出租汽车打造成一道靓丽的城市风景线,为迎接“第七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第二十四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两个盛会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彰显了唐山热情好客文明形象。通过评选,唐山市文明办、唐山市交通运输局共同发布2023年7月份唐山市出租汽车行业“月文明标兵”。他们是:

1.薛立国,冀BTR350 路北华运汽车出租公司。

2.孙 燕,冀BTR568 高新交通出租汽车公司。

3.许 华,冀BD30888 路南庞大出租汽车公司。

4.王 强,冀BD45569 路南庞大出租汽车公司。

5.朱俊杰,冀BD78525 交发集团路南唐运出租一分公司。

6.罗洪亮,冀BD76583 交发集团公交神龙出租汽车公司。

7.刘 辉,冀BD30879 交发集团唐运出租汽车公司。

8.张利清,冀BT3278 路北华运汽车出租公司。

9.赵国占,冀BD39029 路南庞大出租汽车公司。

10.曹亚新,冀BTR830 交发集团路南唐运出租四分公司。

薛立国

孙燕

许华

王强

朱俊杰

罗洪亮

刘辉

张利清

赵国占

曹亚新

责任编辑:齐欣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