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原创

唐山农商银行开平支行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8-30 18:25: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闫丽 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近日,唐山农商银行开平支行党委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召开前,该支行党委做了充分的会前准备,研究制定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精心组织专题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重点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查摆剖析问题,结合典型案例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并深刻检视,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唐山农商银行开平支行党委主要负责人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主题教育检视整改问题清单完成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通过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主题教育与检视整改工作结合起来,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扎实推动唐山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静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