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原创

中国五冶唐山西山焦化作业部获首钢京唐设备系统多个奖项

2023-08-30 18:24: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学渊 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近日,2023年首钢京唐维检半年工作总结大会举办,中国五冶集团工程技术服务公司唐山西山焦化作业部(简称“中国五冶唐山西山焦化作业部”)荣获首钢京唐设备系统“双争做”劳动竞赛二季度“优秀单位”奖项;该作业部黄文军、杨亮获首钢京唐设备系统“双争做”劳动竞赛二季度“争先标兵”奖项。

图为荣获首钢京唐设备系统“双争做”劳动竞赛二季度“优秀单位”获奖单位代表上台领奖。通讯员张学渊摄

2023年以来,中国五冶集团工程技术服务公司唐山西山焦化作业部始终坚持设备维护检修全方面管理的思路,半年工作过程中未出现一起因维护检修不到位引起的设备停机和质量事故。

图为荣获首钢京唐设备系统“双争做”劳动竞赛二季度“争先标兵”获得者上台领奖。通讯员张学渊摄

下一步,该作业部将以荣誉为动力,继续坚持攻坚克难、团结奋进的工作作风,发扬“敬业、忠诚、团结、进取”的企业精神,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静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