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原创

唐山农商银行丰润支行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8-30 18:23: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志刚、张磊)8月28日,唐山农商银行丰润支行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此次民主生活会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

民主生活会前,唐山农商银行丰润支行党委专门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为认真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丰润支行党委成员围绕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重点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查找突出问题,并结合典型案例进行剖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挖问题症结,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找准思想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

唐山农商银行丰润支行党委把此次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制定完善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统筹组织整改,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完善体制机制,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

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总行党委的工作部署,以勇于担当、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推动唐山农商银行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余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