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原创

河北遵化:沙石峪葡萄开启采摘模式

2023-08-29 17:47: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崛起遵化•大美沙石峪”第六届葡萄采摘文化节现场。

近日,“崛起遵化•大美沙石峪”第六届葡萄采摘文化节在河北省遵化市新店子镇沙石峪村村民广场举行。当天,开展了葡萄采摘、梯田马拉松、书画表演、亲子研学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京津冀等地千余名游客前来体验。

据悉,此次采摘节将持续至9月26日。近年来,遵化市沙石峪村按照做强红色教育、红色旅游和绿色生态的“两红一绿”思路,逐步发展成为“山上松柏戴帽、山间果树缠腰、山下葡萄满园、村中海棠花开”的红色旅游特色村,先后荣获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农业旅游示范村、全国文明村、全国生态文化村等称号。

通讯员宁川颉、王欣然、胡丹华摄影报道

图为选手在沙石峪环村路上参加梯田马拉松活动。

图为沙石峪红色历史知识问答比赛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余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