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唐山市路南区消防救援大队举办第五届微型消防站技能比武竞赛

2023-08-28 12:52: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竞赛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刁硕 记者师源)8月24日,唐山市路南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举办第五届微型消防站技能比武竞赛,进一步加强全区微型消防站建设,检验微型消防站队员战斗力水平和工作成果,提升微型消防站应急处置能力水平。

图为竞赛现场。

此次比武竞赛共有69支队伍、276余人参加,设有初期控火操、一人两盘水带连接、原地着战斗服负重登楼等项目。现场,各参赛团体及人员奋勇争先、配合默契,展现了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过硬的技能素质。经过半天的激烈比拼,南湖景观公司、唐钢宾馆、万科翡翠观唐等单位在团体及个人竞赛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并获得荣誉证书。

图为竞赛现场。

图为竞赛现场。

下一步,唐山市路南区消防救援大队将进一步提升各单位微型消防站建设水平,推动全区重点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为竞赛颁奖现场。

责任编辑:程涵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