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原创

唐山市举行“双争”有我——做文明有礼唐山人 道德模范(文明标兵)先进事迹报告会路北区专场

2023-08-27 11:06:33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通讯员张文上)8月25日下午,“双争”有我 做文明有礼唐山人——唐山市道德模范(文明标兵)先进事迹报告会路北区专场在路北区钓鱼台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此次报告会由唐山市文明办、路北区委宣传部主办,路北区钓鱼台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

活动现场,“道德模范”周鑫卫、“文明标兵”喻辉与现场观众分享心得体会,“文明标兵”段如增以快板的文艺形式传递文明正能量。在活动中路北区“文明宣讲团”正式成立,该宣讲团由“道德模范”“文明标兵”“学雷锋十佳”等群体的优秀代表组成,现场向成员颁发了聘书。宣讲团成员倡导广大市民要积极化身“‘双争’有我——做文明有礼唐山人”的引导员、宣传员和志愿者,争做文明行为的表率,把文明的理念带到更多人身边。

据悉,“双争”有我 做文明有礼唐山人——文明行为主题宣讲活动,包括“学习身边榜样 凝聚文明力量”主题宣讲、“文明唐山 从我做起”规范守则教育等多项内容。通过百姓身边的模范榜样讲述“身边事”,用“小故事”讲述“大情怀”,以“好榜样”引领“好风尚”,引导全社会形成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价值导向和良好风尚,全面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


责任编辑:邢少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