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原创

唐山:“双争有我——做文明有礼唐山人”文明礼仪专题讲座走进范各庄矿业分公司

2023-08-24 17:43:50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通讯员高菲)为深化“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活动和“牢记谆谆教导 不负殷切期望 ‘人人争做文明使者·携手共创美好生活’”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居民群众的文明行为,提升居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8月24日上午,唐山市文明办在范各庄矿业公司组织开展了“双争有我——做文明有礼唐山人”文明礼仪专题讲座活动,范各庄矿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室和基层区科40个单位的员工代表和中层以上管理干部近200人倾听了礼仪老师的讲课。

礼仪老师着重从企业文明礼仪的重要性、着装规范、言行举止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文明礼仪有利于塑造企业和个人形象、沟通信息、联络感情,注重仪表、仪容、仪态和语言、操作的规范,帮助大家树立起一种内心的道德信念和礼仪修养准则,树立企业良好形象,增强企业竞争力。

范各庄矿业分公司的员工表示,将以当天聆听讲座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员工文明行为礼仪规范》,身体力行把文明礼仪渗透到日常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从一点一滴、一招一式来学习礼仪,实践礼仪,推动个人素养不断提高,推动企业文明程度不断提高,推动文明单位创新发展,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促进城市文明程度的不断提高。

文明礼仪专题讲座为“双争有我——做文明有礼唐山人”主题活动中的具体实施举措之一,通过开展专题讲座,教育引导广大市民崇尚文明、传承美德、弘扬正气,增强文明意识、养成文明习惯、践行文明行为、树立文明形象。唐山市文明办将在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校园、街道社区、乡村开展文明礼仪知识讲座活动,普及文明礼仪知识和道德规范,规范文明礼仪行为。

责任编辑:齐欣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