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原创

组图|河北迁安开展“爱满水城·情定七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3-08-22 18:48: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一对新人正在办理结婚证件。

8月22日,农历七月初七,是我国传统的“七夕节”。迁安市举办了“爱满水城·情定七夕”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

当天,迁安市各镇街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为新婚夫妻举办 “七夕”颁证仪式,并为每一对新人详细讲解婚检、孕检的目的和意义,并为有需要的新人开具免费婚检证明,让新人们享受到政策红利。

通讯员吴海民、沈强、樊学森摄影报道

图为迁安市木厂口镇一对新人刚刚领到的结婚证。

图为一对新人开心地展示刚刚领到的结婚证。

责任编辑:余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