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滦南:火龙果熟了 农民日子“红”了

2023-08-21 18:29: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滦南县火龙果种植基地的火龙果温室大棚。(无人机照片)

当前正值火龙果的采摘和销售期。近日,在河北省滦南县一处火龙果种植基地的温室大棚内,一排排色泽艳丽的火龙果,宛如一个个小红灯笼挂在藤蔓上,煞是好看。工人们穿梭其中摘剪成熟果实、分拣装箱……现场一番忙碌景象。

近年来,滦南县充分发挥自身区位优势,依托农业大县基础,全力推进现代农业园区建设,进一步推动农业产业转型升级,拓宽农民增收致富路,助力乡村振兴。通讯员闫丽薇、陈俊霞、杜昭摄

图为滦南县火龙果种植基地里丰收的火龙果。

图为滦南县火龙果种植基地里工作人员正在摘剪火龙果。

图为滦南县火龙果种植基地里工作人员正在分拣火龙果。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