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迁安:送法下基层 情暖老兵心

2023-08-17 18:40: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邹雅婕、师芬芬、韩静延 河北日报记者师源)8月16日,河北省迁安市永顺街道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普法活动,各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专干、辖区退役军人等200余人参加。

8月16日,工作人员在社区发放宣传册、讲解相关政策。

活动邀请了相关律师对《退役军人保障法》进行普法宣讲,并针对大家关心的退役安置、就业创业和褒扬激励等政策进行现场解答;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社区网格员还深入社区发放宣传手册,走进退役军人家中入户普法,进一步提高辖区退役军人政策知晓率,让优惠政策和举措更多惠及广大退役军人。

普法宣讲会现场。

“《退役军人保障法》的颁布实施,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尊重和关爱。如今,我作为一名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工作人员,将继续强化政策学习,不断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能力,为辖区退役军人和服务对象提供更高质量和更高水平的服务。”退役军人杨红元说。

社区网格员走进退役军人家中进行普法宣传。

下一步,迁安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系统将继续采取专题宣传宣讲、线上线下指导等方式,加大《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力度,进一步夯实退役军人工作基层基础,营造浓厚的尊军崇军爱军、优待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