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唐山市曹妃甸区妇联召开美丽庭院攻坚破难行动部署会议

2023-07-25 18:5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梦录 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7月24日,唐山市曹妃甸区妇联召开“再干30天,庭院换新颜”美丽庭院攻坚破难行动部署会议,为建设美丽庭院、引导全区广大家庭形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贡献巾帼力量。

为开展美丽庭院建设攻坚,曹妃甸区妇联将组织所有妇联干部、执委分包入户,宣传发动,营造创建声势与氛围,推动各村培育三个美丽庭院中心户、打造一条美丽庭院示范街,各场镇创建一个美丽庭院示范村,以点带面全面掀起各场镇创建高潮。在创建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巩固提升,将创建成果常态化保持。同时,加强督导考核,将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纳入年度考核当中,并做好信息上报、总结反馈。

2023年以来,曹妃甸区妇联不断加大美丽庭院创建力度,持续扩面增效、提高创建标准,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到美丽庭院创建中来,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集中整治,提升新农村生活品质,努力营造清洁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让群众的生活环境更宜居、庭院更美丽。

责任编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