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健康·卫生

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住培医师在河北省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学术年会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3-07-24 16:28:33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王静田 通讯员田丽媛)近日,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两名住培医师在河北省医师协会麻醉学医师分会学术年会举办的第三届河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麻醉专业基地病例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另外两名参赛选手在“醉佳CP”舒适化诊疗病例演讲河北省决赛中荣膺三等奖。

本次比赛采用麻醉模拟教学系统,来自临床真实病例,对参赛选手进行理论问答、实践操作、危机事件处理等环节进行了考察。经过麻醉科住培师生的精心准备,该院四名参赛选手在比赛中以生动的病例展示、缜密的思维、精准完善的麻醉管理方案、稳健的台风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经过激烈的角逐,刘娜娜、高嘉巍在全省的参赛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麻醉专业基地病例演讲比赛一等奖,母丹、牛振良在舒适化诊疗病例演讲中荣膺三等奖。

本次大赛荣誉的取得,充分展现了该院住培医师的扎实功底、专业素质和基地教学实力与临床水平,是对该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质量的肯定和展示。医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不断推动住培工作提质增效,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持之以恒推动住培工作迈向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静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