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健康·卫生

中国儿童生长发育健康传播行动“唐山站”大型公益活动在唐山中心医院举行

2023-07-23 15:49:49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王静田)7月22日,“中国儿童生长发育健康传播行动——唐山站”大型公益活动在唐山中心医院国际会议报告厅举行。

唐山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尚小明,内分泌二科主任张雅中,小儿内科主任戴秀华等出席活动。

唐山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尚小明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活动为儿童健康管理体系建设的发展做出贡献,同时也为“中国儿童生长发育健康传播行动唐山站”再次落户该院感到无比荣幸!

据悉,“中国儿童生长发育健康传播行动”巡回公益活动已在全国各地举办500余场,旨在提高公众对生长发育知识的正确理解,提供规范诊疗建议。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着儿童生长发育相关的“健康科普+公益义诊”两方面展开,具体针对生长评估、骨龄拍摄等层面进行详细解析。

义诊现场,医护人员为孩子们免费进行全面的生长发育检测,传播正确的生长健康知识,帮助家长们正确掌握孩子的生长趋势,推动家庭、社会对儿童生长发育的关注和重视。


责任编辑:王静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