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迁安举行2023年防汛抢险与避险转移演练

2023-07-21 18:08: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演练现场。

7月20日,河北省迁安市2023年防汛抢险与避险转移演练在该市五重安镇万宝沟村举行,全面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应对突发性山洪地质灾害、水库险情的防范、避险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为确保全市安全度汛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演练,共设置群众转移、强制撤离、水上救援、水库堤防巡查、水库背水坡铺设彩条布、应急供水等6个环节,共有来自水利、消防救援等部门和单位的300余人参加,达到了熟悉预案、锻炼队伍,提高防汛指挥员、战斗员应急指挥处置能力的目的。通讯员吴海民、何庆民摄

图为演练集会现场。

图为演练现场。

图为演练现场。


责任编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