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唐山市丰润区:燃气安全公益巡讲进社区

2023-07-20 17:33: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意 河北日报记者师源)近日,“燃气安全公益巡讲中国行——丰润站”活动举行,唐山市丰润区住建局组织公益宣讲团队走进社区,为社区群众普及燃气安全知识。

活动现场,公益宣讲团队深入群众身边,以宣讲燃气安全知识、分发安全用气手册、有奖问答等形式向燃气用户科普了燃气安全知识,富有互动性、趣味性的活动形式和专业性的活动内容,吸引了广大当地居民积极参与。居民们纷纷表示不仅了解了安全用气常识,还掌握了燃气安全自查自检的能力,并表示日后一定规范使用燃气用具,为自己与他人的生命安全负责。

下一步,唐山市丰润区住建局将走进更多的社区和街道,为居民们带去燃气安全知识,营造安全良好的用气环境,为广大居民拧紧燃气使用“安全阀”。

责任编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