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唐山图片新闻

唐山市未保中心开展暑期关爱困境儿童夏令营活动

2023-07-20 11:37:52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王静静 通讯员 郝正圆 吴伟伟)为关爱困境儿童健康成长,推动“爱心代理爸妈”结对帮扶儿童活动深入开展,近日,唐山市未保中心联合唐山市妇联、唐山市总工会、省第二地质大队等单位组织开展“我和夏天有个约会”暑期关爱困境儿童夏令营活动。

此次,暑期关爱困境儿童夏令营活动共6天5晚,20人入营。夏令营期间,唐山市总工会工作人员带领全国劳动模范李征、梁晓东来到唐山市未保中心,为孩子们讲述电力知识和劳动的小故事,并为孩子们带去了科学知识的书籍。

除此之外,工作人员还带领孩子们先后走进电影院、科技馆、动物园、皮影课堂、攀岩基地、地质实验室、篮球训练营等地,感受文化、科技和运动带来的欢乐。

许多孩子是第一次走出大山、走出乡村,这些崭新的体验让孩子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也真实感受了“英雄城市、大爱唐山”的温度。夏令营结束后,唐山市未保中心还为孩子们建立个性化档案,动态记录孩子的身心发展状况和家庭情况,并将持续给予关注,保护孩子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王静静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