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迁安:“双争”有我 做文明有礼迁安人

2023-07-18 18:38: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商立超 河北日报记者师源)近日,河北省迁安市举行“‘双争’有我——做文明有礼迁安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应邀出席的河北省级文明家庭、河北好人、道德模范、文明标兵、优秀志愿者等代表共同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将进一步提升居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通讯员商立超摄

活动中,宣读了《“双争有我——做文明有礼迁安人”》倡议书,还为文明礼仪志愿服务队颁授队旗。现场,迁安市公安局、迁安市文旅局作表态发言,文明礼仪志愿者进行了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文明礼仪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通讯员商立超摄

据悉,迁安市将通过开展文明行为大讨论、文明礼仪专题讲座、文明习惯实践养成等“‘双争’有我——做文明有礼迁安人”,进一步深化“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活动和“牢记谆谆教导 不负殷切期望 ‘人人争做文明使者·携手共创美好生活’”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公共文明习惯,共树新时代文明新风。

责任编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