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滦南:群众体育成为亮丽风景线

2023-07-17 17:57: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7月17日讯(通讯员王琨、闫丽薇、陈俊霞)今天,河北省滦南县羽毛球混合团体循环赛在县羽毛球协会运动中心开赛,搭建了强身健体、以球会友、交流学习的平台,让更多的体育爱好者享受运动魅力。

7月17日,河北省滦南县羽毛球混合团体循环赛中的女选手正在拼搏救球。.jpg

本次比赛采用“四羽轮比”抽签团体娱乐赛,分为抽签精英赛和抽签新人娱乐赛,所有的队伍都是抽签产生,来自滦南、曹妃甸、乐亭、唐海、京唐港等地的百余名球友参赛。

河北省滦南县羽毛球混合团体循环赛上,参赛选手正在跳杀球。

河北省滦南县羽毛球混合团体循环赛上,参赛选手正在专注比拼。

如今,在滦南县,活跃的群众体育运动已成为一道亮丽风景,无论是组织制度、场地设施,还是比赛活动,都日渐成熟。该县还积极推动全民健身常态化发展,将群众身边的健身活动串联起来,推出羽毛球、篮球、太极展演、健步走等十类项目,以比赛的形式提升群众参与性。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