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滦州市消防救援大队:专题培训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2023-07-10 18:38: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7月10日讯(通讯员颜小杰、李昆 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今天,滦州市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国网滦州市供电公司,对该公司内的食堂员工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以提升其消防安全素质。

图为专题培训现场,消防救援工作人员讲解灭火器使用方法。

培训中,滦州市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向受训人员讲解了相关案例,让食堂从业人员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为清醒的认识。同时,详细讲述了火灾发生时逃生和自救的基本知识,重点针对燃气火灾、油锅起火、排烟罩起火等不同起火原因的扑救方法,以及疏散逃生、火灾报警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

图为专题培训现场,消防救援工作人员指导参训人员使用灭火器。

其间,消防救援工作人员在室外组织参训人员就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进行了理论讲解和实操演练,解答了工作中常见的问题,进一步提高了受训食堂员工的消防安全综合能力。受训人员纷纷表示,将牢记培训所学,抓好抓实食堂火灾防控工作,防止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