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唐山全省率先推出“法拍房”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

2023-07-04 19:36: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王亚楠)日前,唐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签署合作备忘录,在全省率先推出了“法拍房”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增强住房公积金制度普惠性。

据了解,“法拍房”住房公积金贷款工作作为跨部门合作的一项创新改革举措,构建了全新的制度机制和运行机制,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住房公积金机制创新。双方将共同规范“公积金法拍贷”业务,持续优化完善工作流程和环节,进一步深化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多形式的战略合作,在实现便民惠民、服务群众的同时,不断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近年来,唐山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与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不断强化沟通、深化合作,携手在保障司法执行、维护住房公积金权益等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