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滦南:党建共建迎“七一” “红色引擎”增活力

2023-07-01 12:3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杰、蔡会发)“七一”前夕,河北滦南县姚王庄镇党委与中电智慧综合能源有限公司党支部、国网冀北滦南电力分公司党委,联合开展党建共建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60多名党员代表共同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凝聚智慧和力量。

党员代表参观滦南县姚王庄镇菜博馆。

活动中,三方主要负责人签署了党建联建共建协议。三方将通过共学政治理论、共育先锋力量、共享优势资源、共办实事好事,不断增强党员党性修养,提高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在“身边榜样讲党课”环节,大家一起观看了一下专题片《蝶变党旗下》。李营村党支部荣誉书记李志刚,结合自己36年来带领党员群众增收致富、建设家园的心路历程,讲述了党建引领的重要性,以及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代表在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现场。

此外,党员代表一起参观了李营村同心湖、畅心园、荣誉室、红心广场和“双碳”助力乡村振兴项目,到姚王庄镇菜博馆温室大棚进行农事体验,并到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李大钊故居参观,追寻先烈足迹,重温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