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迁安举办系列活动庆“七一”

2023-07-01 10:46: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迁安市大五里镇党员志愿者在村民广场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微宣讲活动。

“七一”前夕,河北迁安市马兰庄镇、大五里镇、卫健系统等镇街、单位通过开展唱红歌、诵红诗,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志愿者义诊等系列活动,营造“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氛围。

丰富多彩的庆“七一”活动,既抒发了广大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又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赓续红色血脉,铭记党员身份,锤炼过硬作风,牢记初心使命,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通讯员商立超摄

迁安市马兰庄镇“红歌献给党 唱响新时代”专场演出活动现场。

迁安市卫健系统党员志愿者深入辖区养老机构进行义诊。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