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唐山市曹妃甸区首个能源综合站开建

2023-06-29 19:34: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孙继伟)近日,曹妃甸装备制造产业园区基础设施配套提质升级项目——2号低碳交通能源综合站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曹妃甸区首个集加油、加气、加氢、充电等功能于一体的能源综合站。

该项目由曹妃甸国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曹妃甸城市更新公司承建,总投资5000万元,建设加氢站、加油站、加气站、充电桩及附属设施等,预计年加油、加气能力可达1万吨,加氢能力360吨,充电能力350万千瓦。据介绍,该项目可进一步完善园区基础设施配套,每年可满足70余万辆车的使用需求,对曹妃甸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具有较好的助推作用。

据介绍,曹妃甸国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继续坚持因地制宜、梯次发展、集群引进、产业集聚的发展思路,聚力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完善产业聚集及园区基础配套服务功能。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