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迁安:城市更新日新月异

2023-06-28 17:07: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迁安市第六实验小学过街天桥。

2023年以来,河北省迁安市通过实施城市更新行动,进一步完善城市空间结构和功能布局,扩大公共文化有效供给,加快解决公共服务设施不完备、公共空间不充足、市政基础设施不完善等问题,结合城市基础和发展需求,重点围绕城市功能品质提升、公共服务设施完善、公园城市生态修复等领域,积极谋划城市更新项目66个,计划总投资115.72亿元,2023年计划投资39.67亿元。目前,各更新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

近年来,迁安市坚持注重城市体检成果转化,深入开展城市更新行动,编制完成了《迁安市城市更新专项规划》,明确城市更新规划目标、城市更新潜力分析、科学合理划定城市更新实施单元等内容,持续改善人居环境和安全条件。通讯员商立超、李伟华摄影报道

迁安市城区一角。

迁安市教育产业园区一角。

迁安市民在公园晨练。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