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全市首家县域首贷续贷服务中心在迁安启用

2023-06-21 19:18: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彭月娟 记者师源)6月14日,唐山市首家县域首贷续贷服务中心——迁安市金融服务专区在该市政务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在该专区内,目前有中国建设银行迁安支行、中国工商银行迁安支行、中国银行迁安支行、迁安农商银行4家银行单位进驻,毗邻企业开办专区,集首贷培植、续贷周转等多项服务功能于一体,为办理业务的群众提供企业开设后的银行开户、贷款等相关金融业务服务。

金融服务专区是迁安市搭建政银企多向对接的新桥梁,以“政务服务+金融服务”为核心,采取线下窗口、线上平台相结合模式,线下设专职人员进行精准服务,将金融活水引入政务服务中心,有效解决银行与企业之间信息不对等、不畅通的问题,降低小微企业综合融资成本,助力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