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乐亭交警开辟“绿色通道”提速果菜运销

2023-06-21 19:13: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张海健)日前,乐亭县公安交警大队开辟两条“绿色通道”,提速农产品运销。其中,安排专门警力值守该县冀东果菜批发市场的4个出入口、场内停车区和两条主要连接道路,保证车辆出入畅通。同时,在5条果菜外运通道和170个中小型交易场所沿线道路重点布警,按段分包,责任捆绑,保证果菜运输“绿色通道”安全畅通。

乐亭县在每年的4至6月份产销旺季,每天有近6000辆运输车行驶在路上。为保障果菜新鲜,该县公安交警大队还同步打造了事故快速处理“绿色通道”,果菜运输车辆发生轻微交通事故,责任明确且能保证继续安全行驶的,一律不扣车,案件当日办结。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