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数字报

唐山市开展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培训

2023-06-14 20:02: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师源 通讯员刘蕾)日前,唐山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40天、共计51期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培训活动,进一步增强食品生产经营主体食品安全意识,健全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全面提升全市食品安全风险防控能力。

在活动期间,市县两级市场监管部门协调联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通过专家授课、法条解读、案例解析、警示教育等多种形式,分条线、分层级、分批次对全市5.73万家食品生产经营主体的6.4万名有关责任人开展全覆盖培训,夯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唐山市市场监管部门还将持续加大对食品生产经营主体的帮扶指导,通过常态化包保督导、高质效逐级督查、全覆盖检查指导,推动食品生产经营主体配齐配强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全面建立起企业层面的食品安全管理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