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教育·艺术

这次是辅导员!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斩获省级比赛二等奖

2023-06-08 09:49: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师源)近日,在河北省第七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代表队表现优异,荣获专科组团体二等奖。

曹1_副本.jpg

近日,在河北省第七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代表队荣获专科组团体二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设有基础知识测试、班情熟知、主题班会、案例研讨、谈心谈话等5个环节,着重对辅导员业务能力水平进行考察,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建,比赛程序严谨、规则科学,题目设计贴近辅导员素质要求和工作实际,是对各校指导员职业能力和专业素质的一次全面考察。此次比赛,共有来自河北省的50所本科院校、51所专科院校的303名辅导员参赛,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获得专科组团体二等奖。

一直以来,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高度关注辅导员成长及工作,突出以赛带练、以赛代训,不断提升学校辅导员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宣讲能力,全面提高辅导员工作的针对性和亲和力,在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上成效显著。

责任编辑:张雨萌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