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原创

河北省地质五队:开展寸草心“关心老党员、送学上门”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07 17:51:54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党员志愿者与老党员薛清田合影.jpg

党员志愿者与老党员薛清田合影

近日,河北省地矿局地质五队组织开展寸草心“关心老党员、送学上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到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并送上理论学习资料。

为老党员刘伯华送上学习资料.jpg

为老党员刘伯华送上学习资料

地质五队志愿者们首先来到了老干部薛清田家。薛清田接过学习资料连声说道:“太好了,送的太及时了。”他表示要认真学习书籍,不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增强党性观念和党纪意识,始终做到本色不丢、红线不破,永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我每天都看新闻,读报纸,但有些问题还是不太明白。现在有了学习材料,我就可以更好地学习,把不明白的问题弄明白了,我非常感谢党组织的关怀,永远跟党走,请党放心。”老党员刘伯华动情地说。

此次“关心老党员、送学上门”主题党日活动为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让老党员们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到党的最新方针政策,不仅提高了政治素养,更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引导和激励老党员继续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为地矿事业发光发热、献智献力。(通讯员陈淑静)


责任编辑:谢婷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