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聚焦

唐山市“双争有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服务项目竞赛启幕

2023-06-07 16:11: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6月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师源)今天,唐山市“双争有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服务项目竞赛启幕,这是该市“双争有我”竞赛系列活动的第二场,也是继该市首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竞赛后,各地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的又一次集中展演和交流互进。

此次竞赛,共有来自唐山各县(市、区)的14位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负责人,围绕“常态长效”“服务群众”“示范效应”等方面,同台竞技、各展所长,展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服务项目的特色风采,讲述各地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贴近群众、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

据悉,为贯彻落实河北省“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活动和唐山市“牢记谆谆教导 不负殷切期望‘人人争做文明使者·携手共创美好生活’”活动要求,唐山市文明办组织开展了唐山市“双争有我”竞赛系列活动,旨在通过“竞赛活动”的形式,展示唐山市精神文明创建成果,搭建相互交流、启发借鉴的学习平台,进一步提升“双争”活动质效,推动形成爱党爱国爱乡、奋发奋斗奋进、向真向善向美、学法用法守法的精神风貌,为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和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