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新闻聚焦

镜头记录30年成就!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举办“美丽海港”主题摄影大赛

2023-06-07 15:35: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jpg

图为参赛作品《海港之夜》。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李杨)2023年是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成立30周年。为生动展现30年辉煌发展成就及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近日,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宣传办联合唐山市摄影家协会举办“美丽海港”主题摄影大赛,全面展现现代化港口城市的独特魅力。

2.jpg

图为参赛作品《瑰丽夜色》。

3.jpg

图为参赛作品《大地调色板》。

4.jpg

图为参赛作品《超越》。

据了解,此次主题摄影大赛的截稿时间为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摄影家、摄影工作者、摄影爱好者均可参赛投稿,作品题材不限,鼓励作品风格独特、个性鲜明、富有时代感,展示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自然风光、人文景观、经济发展、和谐社会、百姓民生、城市建设、文化产品等内容。同时,相关专家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作品进行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入围奖100名,获奖选手将获得相应奖金、获奖证书或奖杯。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